close
最近似乎常常看到這條新聞
很快的~也許我也會加入這一個行列吧...
這個月是我的第四個月試用期
也許真的是出太多錯,
也許是因為經濟不景氣
也許是我不得老大的緣
也許我不該頂撞老二的事情
不知道...至少知道自己學了一些
至少知道自己可以負擔一些,雖然常常做錯
不知道耶~
剛聽到的那一天,真的很慌張
我的等待觀察期是到11月中...
所以這個月似乎要好好表現
只是~我不懂
不懂自己 也不懂得老二的心理
所以...不知道

也許我還比較想放給他爛吧 哈
但是又很想力挽狂瀾
不過這些,都只存在腦袋裏而已
不想去跟別人討論些什麼
因為沒有人可以給我答案
也許 下個月開始 我又自由了
不過這也代表著 我又要讓家裡操心了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ilz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